「百嘹!冬犽!你們沒事吧!」封平瀾急促的腳步聲和憂心的口語傳進了洋樓的客廳。
先開口的是冬犽:「平瀾,我沒事啦!」冬犽揚起燦爛的笑容,但在場的任何人都看的出來,冬犽真的有“問題”連神經大條的封平瀾都感覺的出來冬犽的笑容不但僵硬而且帶有不止一絲絲的虛偽,但冬犽似乎沒有發覺到。
此時,殷肅霜站在封平瀾身旁開口說:「喂!你快看看冬犽同學怎麼了?!」
這句話明顯不是對封平瀾或是百嘹說的,而是死命抱著殷肅霜的瑟諾說的。
「啊~可是我還沒親到你的小嘴嘴餒!」瑟諾一身輕便的服裝顯示了他的邋遢……
「只要你看出他出了什麼問題,我就給你親……」殷肅霜一臉無言的說道
瑟諾一聽立刻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到一秒鐘就出了聲。
「我要先確認一些事。」瑟諾一臉嚴肅的對著百嘹說,而百嘹則是意識瑟諾直接問。
「你們是不是偷偷接了S++級的任務!!」瑟諾一開口殷肅霜的臉立刻黑了,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黑而是黑到了極點。
百嘹無奈的點點頭,看到百嘹承認後瑟諾笑了笑不說話,反而是殷肅霜開口。
「你們真的私自接下S++級的任務??」百嘹聽了沒有要反駁的意思。
殷肅霜用低沉的聲音說:「你們知道S++級任務的危險嗎?!」
百嘹面不改色的說:「極度危險的任務。」
瑟諾笑了笑說:「何況是極度危險,這是最危險的任務!即使是資深的滅魔師都沒有半成把握能贏,而況是你們兩個被封印妖力的妖魔?!」
站在一旁遠觀的奎薩爾終於開口了。
「所以冬犽怎麼了。」
「他,是中了最強巫師“梅奈爾”的巫術。」瑟諾嘆了口氣……
封平瀾緊張的問:「沒有辦法救嗎?」
「沒有,他被下的巫術是“蝕心血”。」
封平瀾不解的問:「什麼是蝕心血??」
「蝕心血是在兩個星期內將一個人的所有情感都啃食光的巫術,情感被啃食完後他的人就沒有了任何的情感,只是一具跟正常人一樣的空殼而已,要救只有一個辦法!!」
百嘹彷彿聽見一線生機似的,瞪大雙眼看向瑟諾問:「什麼辦法??」
「找到他心中最不想遺忘的回憶也是他最痛苦又得來不易的回憶,是他即使死也不願被剝奪的回憶。但,蝕心血就是有辦法把這些強大的回憶給摧毀跟抹殺掉!」
百嘹先是沉默了幾秒才開口說:「我的期限只有兩個星期?!」
瑟諾開口指正說:「是他只能等你兩個星期。」
百嘹眼中帶有重重的憂傷注視著途中睡在自己懷中的冬犽,輕輕的撫摸著他的頭髮跟臉龐,用一種大家全沒聽過的溫和嗓音說:「我一定會把你救回來的冬,我說過你不管躲到哪裡去我都會把你找出來的!」
此時,瑟諾瞬間變了聲問:「我可以親親你的小嘴嘴了嗎?」
殷肅霜臉上現在不只是黑還多了許多條的青經……
×××××
哈哈,現在是禹樂的發言時間啦!
之前呢!禹樂我啊都只虐冬犽,如今來虐虐百嘹也不錯。
最近似乎腦補過了頭居然想出了個【蝕心血】的詭異東東哈哈!!
明明說等手機修好才發文,但是靈感君卻在這種時候湧現啊~!真是的!!
(:手好癢,就打了這麼一串……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