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奎薩爾..」封平瀾被奎薩爾用力的壓在牆上多時,但,奎薩爾似乎不願將精液射出似的,不斷的抽插。 奎薩爾停下動作,把封平瀾轉了過來,冷冷淡淡的說了一句話:「你是我的,永遠只屬於我。我不准任何人能帶走你的人,身,心。包括了封靖嵐!」 封平瀾怯怯的說:「可....可是..靖嵐哥..他....!」封平瀾突然間想說的話都卡在喉嚨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原來是奎薩爾一聽到封平瀾提起“封靖嵐”眼中冒出團團的火焰,更加用力的插入。痛的封平瀾忍不住掉下滴滴淚珠。奎薩爾看到後才冷靜了下來,封平瀾見奎薩爾冷靜後就從奎薩爾身上下來,趕快的把被弄濕的小穴跟肉棒擦乾淨。奎薩爾才發現自己因為衝動把封平瀾的肉棒摩擦到快破皮寺的而小穴才被肉棒膨脹稱的開開的且被抽插的紅通通的。 「奎薩爾,靖嵐哥......」封平瀾還沒講完奎薩爾就上前強吻他,把他口中的空氣一點一滴的吸走,奎薩爾的眼眸中散發出了殺氣,他原以為這樣封平瀾就不會再談起外面那個死滅魔師,但,封平瀾居然用力的推開了奎薩爾。繼續剛才的話題。 「靖嵐哥對我只有兄弟之情,他不可能會喜歡我的!」封平瀾的眼中有一絲絲哀傷,但很快就煙消雲散了。可惜奎薩爾就捕捉到了這一絲絲的哀傷,用看好戲的語調開口說:「那你呢?你是愛他的吧!」封平瀾聽了先是一震後冷靜的說:「曾經我是很仰慕 他,但,現在我愛的是你啊!」奎薩爾似乎對封平瀾的回答感到無趣,回歸冷淡的說:「但,他是滅魔師,他騙了你。」封平瀾再度開口,但,他想也想不到這段話會使他們的關係出現一個巨大的裂痕。 「他是為我好啊!」奎薩爾冷冷的瞪著封平瀾字字句句都割著封平瀾的心。 「那你重新愛上你的封靖嵐吧。」說完就走出了廁所,而封平瀾則蹲在地上哭泣。 封靖嵐一見只有奎薩爾出來雙眼冷漠無比且直往餐廳門口出去,心一驚就丟下手中的筷子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廁所。 一進去就看見封平瀾蹲在地上,頭部埋在雙臂之中兩肩不斷的顫抖,不時還傳出細微的啜泣聲。封靖嵐不忍的蹲下來將封平瀾擁入懷中,輕聲的安慰。沒多久封平瀾終於回復冷靜,封平瀾抬起頭看著溫柔的封靖嵐。封靖嵐看著封平瀾衣衫不整,眼中留有淚珠,雙頰還因哭泣而透紅。 封靖嵐一看忍不住內心的慾望,吻上封平瀾的小唇,封平瀾傻住了這讓封靖嵐有機可乘的將舌頭輕鬆的翹開封平瀾的脣齒,開始挑逗封平瀾。封平瀾被吻的意識模糊。封靖嵐就將封平瀾抱進單間中,脫下封平瀾身上的校服,用手不斷的摩擦封平瀾的肉棒,沒多久封平瀾就被摩擦的高潮迭起,也因而引發封平瀾的蜜穴的空虛感。 「靖..嵐哥...想...想要!!」封平瀾眼神渙散的盯著封靖嵐,雙手還不斷的搓揉封靖嵐那又青又紫的肉 棒,肉棒的熱氣讓封平瀾的雙手也熱了起來,肉棒在封平瀾的搓揉下漸漸漲大。 「靖...靖嵐哥...!」封平瀾受不住蜜穴的想要,不斷的扭動身軀,最終,封靖嵐終於也衝破最後一道牆,往封平瀾的蜜穴一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