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靖嵐一看見封平瀾醒了,立刻上前把封平瀾扶起。封平瀾開口問到:「靖嵐哥,這...這裡是....嗎?!」封靖嵐看了知道封平瀾想要說什麼就默默的點了頭。就在封靖嵐點頭的瞬間,封平瀾紅了眼眶,把封靖嵐嚇的急忙安慰。 「怎麼突然就哭了呢?平瀾?」封靖嵐一手擦拭封平瀾的眼淚,一手把封平瀾摟進懷裡。 封平瀾口帶鼻音的說:「這是...是你們離開我時住的家.....!」封靖嵐聽了,笑了笑說:「一回來我就把這房子買了。」封平瀾一愣一愣的看著封靖嵐。封靖嵐看的笑呵呵的再度把封平瀾緊緊的抱著封平瀾問:「你跟他怎麼了?」封平瀾知道封靖嵐是在指奎薩爾。封平瀾立即把頭縮進封靖嵐的懷中不斷的搖頭,一句話都不願意透漏。 「不說我也知道,是因為我是滅魔師。」封靖嵐淡淡的說了出口,這句話讓封平瀾激動的說:「我知道靖嵐哥絕對是為了保護我而不願跟我說的。」 封靖嵐笑笑的摸著封平瀾說:「有你這句話就夠了,你只要知道哥哥是不得已的。」 封平瀾看著封靖嵐說出這句話眼神又暗淡了下來頭也低了下來。 「怎麼?」封靖嵐搓了搓封平瀾的兩頰,封平瀾只能露出淚眼汪汪的眼神盯著封靖嵐看。封靖嵐一看到立刻大喊:「投降!投降!」搞的封平瀾笑呵呵的。但,封靖嵐還是看的出來封平瀾的眼眸中仍有他無法清除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