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CP: →百冬~ 
關鍵字【ex:深夜 死亡】: →深夜、學校ww 
甜or虐: →先虐後甜(乾 
其他備註: →嘿嘿嘿隨便你發揮拉   

在寧靜的夜晚,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亮的響徹整個曦舫。仔細一聽,明顯的可以發現這些急促的腳步全部都只有一個方向,那就是隱密的體育器材室。至於為何要進體育器材室,等會就能揭曉。 
「碰!」一瞬間,體育器材室的門就被踹了開來,正在辦事的瑟諾跟殷肅霜臉上只有“吃驚”跟“傻眼”的份。進來的是封平瀾跟他身邊的六妖,但,似乎少了一位。 殷肅霜看見有人闖入,且那些人是班上最頭痛的人物後,快速的推開瑟諾整理好儀容並開口問道:「你們這麼晚來做什麼?」 
封平瀾接了殷肅霜的話說:「哎喲!班導,那你們又在做什麼呢?」封平瀾邊笑邊說。突然一個人從後面衝了出來破口大罵。 
「都什麼時候了?可以不要再廢話了嗎?平瀾!」衝出來罵封平瀾之人是冬犽,冬犽沒有平日的溫柔 和穩重,臉上雖帶有笑容,但任誰都看的出那笑容可怕到可以殺人似的。
封平瀾想到來學校的目的後,一臉不好意思的退到奎薩爾身旁。殷肅霜這時才將視線放在暴走的冬犽身上。殷肅霜一瞥,啊嘞?這不是消失的那個人?!殷肅霜不確定的問了問說:「那是百嘹嗎?」冬犽絲毫沒有猶豫的點頭。殷肅霜看了,無奈的把在身後幫自己種草莓卻還在思考種哪的瑟諾拉了出來。 被拉出來的瑟諾回復平時的慵懶,隨意的看了躺在冬犽懷中沒有意識的百嘹,開口說:「不就只是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嗎?」 冬犽聽了,差點爆走。冷靜下來後,慢慢的開始說起原因。 過沒多久後...... 「所以百嘹因為精神不加,才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殷肅霜再三的確認。 
冬犽靜靜的點了點頭。這讓殷肅霜更加不解的說:「如果只有撞到頭,那有什麼必要來找我們?」 
「因為他已經沉睡了3個小時了。」封平瀾代替面容憔悴的冬犽回答。 
殷肅霜聽了驚訝的喊了一下。 「什麼?3個小時?」殷肅霜緊張的看了看瑟諾。瑟諾聳聳肩表示無奈。但,最終仍臣服於殷肅霜那犀利的眼神跟非常有用的威脅。瑟諾走到百嘹身旁,拿出一罐小罐的藥水,在百嘹的頭上一滴。
過不了幾秒,百嘹的眉尖開始皺了起來,再來,就張開 了那金色的雙眸。冬犽激動的抱住剛醒來的百嘹,開心的笑容盈溢著整個周遭。 
但,清醒後的百嘹卻強硬的推開了冬犽,還用鄙夷的眼神盯著冬犽。這讓冬犽非常傻眼,一愣一愣的維持被推後的動作。殷肅霜看了用疑惑的神情望向持續擺懶的瑟諾,瑟諾才開口說:「這是暫時性失意!但是,有的暫時性失意會變成永久性的。」殷肅霜開口繼續補充說:「這只能靠百嘹了。」說完就打算把所有人趕出去,連同剛醒的百嘹。
沒想到正當殷肅霜要把百嘹叫出去時,百嘹開口說話了! 「班導,你有那麼空虛嗎?瑟諾又不會跑,你們有許多的夜晚可以共度良宵,今夜就讓我留在此地吧!我懶的回洋樓了。」百嘹展開了跟平常一樣的毒舌,越說讓殷肅霜越火大。 
「誰說他失意的,他根本就好的不得了!我×媽×」殷肅霜被氣昏了頭,連髒話都飆了出來,讓其餘的人非常傻眼。 
封平瀾搶先到百嘹面前問道:「百嘹!我是誰?」 
百嘹無奈的說:「封平瀾你有事嗎?有病找奎薩爾,有問題找班導,有想死的念頭再來找我,我很樂意的!」百嘹露出他那招牌的腹黑笑容,讓封平瀾可以確定他就是封平瀾所認識的百嘹,絕無調包。 
再來其餘五妖也跟著問了跟封平瀾一樣的蠢問題,卻也一樣的被百嘹一個個用老套的舊手法激怒了。 但,唯獨冬犽!! 百嘹的回答讓人驚訝!! 
最後一位是冬犽,冬犽露出平時那溫暖的笑容開口問道:「百嘹!我是誰?」
 百嘹露出很好奇的表情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啊!但,如果你是想投入我的懷裡,我很樂意哦!我的懷裡要先預約的,但,如果是你我可以讓你走後門哦!」百嘹的回答既陌生又客套,讓冬犽不知所措,激動的再問了一遍:「百嘹,我是誰?」 百嘹的回答仍然讓冬犽痛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但我願意跟你玩玩一夜情哦!」這句話一出讓冬犽忍不住的落下眼淚說:「百嘹,我是冬犽啊!你最愛的冬犽啊…」冬犽一整個大崩潰的跪坐在地上,眼淚不停的流,讓其餘的人非常的不忍心。
殷肅霜生氣的向瑟諾駡道:「這是怎麼回事?」瑟諾嘆了口氣說:「選擇性失意,你們最近有吵架嗎?」瑟諾犀利的眼神投射到冬犽身上,冬犽邊落淚邊說話。
 「在他跌下樓的前一刻我們是有起.....口角,但,只是意見有分歧而已......」 瑟諾懶散的說:「那就對了!就是這樣啊!沒事了,快滾了!」這次瑟諾是真的決心要趕走所有人,大家也只能先過個幾天再看看百嘹的情形是否有所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