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咬我的代價,這個咬痕表示你是我的。」奎薩爾輕輕的在封平瀾的耳畔說道,說完就轉移目標到封平瀾那挺立的乳首。

 奎薩爾又咬又啃的弄的封平瀾不斷的扭動身體。就在奎薩爾的挑逗下封平瀾的高潮終究被挑起了! 封平瀾原本還有點意識的,但在奎薩爾挑起高潮後封平瀾潛意識的理智線終究也是“斷了”!
封平瀾開始自動的將身軀貼向奎薩爾像是想要把整個人的跟奎薩爾黏在一起一樣,奎薩爾看了似乎是了解情形的揚起鬼魅的笑容在封平瀾的耳畔旁再次的用強勢的口語說道:「是你誘惑我的,到時別想反悔啊!」說完後奎薩爾開始玩弄著封平瀾的蜜穴。
 封平瀾因為春藥的關係所以在奎薩爾挑逗他的乳首時下面早就濕成一片汪洋大海了!奎薩爾看了嘴角不自覺的揚起,奎薩爾故意把自己那早已按耐不住的肉棒開始摩擦封平瀾的,一邊還把一隻手指頭伸進封平瀾的蜜穴開始攪動沒三兩下封平瀾就高潮了!
高潮後封平瀾的蜜穴對於奎薩爾的一隻手指已經不夠了!封平瀾不斷的扭著身軀想要索求正在摩擦自己的奎薩爾的肉棒,但奎薩爾看的懂卻仍繼續摩擦甚至連原本插在蜜穴裡的一隻手指都拔了出來。突然沒有可以吸附東西的封平瀾的蜜穴開始大力的縮放這讓封平瀾受不了的開始失聲吟叫。
而奎薩爾則是靜靜的看著身下可人的美好風光,終於封平瀾蜜穴停止了縮放而封平瀾也疲倦不已的倒在床上。
這時奎薩爾卻悄悄的爬上了封平瀾......。
 突然間奎薩爾就把自己腫脹的肉棒直直的插入了封平瀾的蜜穴,因為蜜穴先前有流出一些蜜液這也讓奎薩爾的進入更加的順暢! 奎薩爾把封平瀾抱起開始上下的抽插,每一下都頂到封平瀾的最深處,而封平瀾則是不斷的吟叫。 
「奎..奎薩爾...我..我要不行了!」封平瀾雙眼渙散兩頰透紅的對著自己面前的奎薩爾說,而奎薩爾一看見封平瀾這撩人的模樣就強硬的吻上封平瀾的小嘴,奎薩爾撬開封平瀾的脣齒開始與封平瀾的舌尖纏繞,封平瀾因為意識的不清醒導致封平瀾的吻十分的笨拙,只能任由奎薩爾來掌控...。
 奎薩爾一邊吻著封平瀾的唇時另一隻手則是開始上下摩擦封平瀾的肉棒,封平瀾被奎薩爾弄的高潮迭起沒多久就射了許多精液在奎薩爾的手上,而封平瀾的蜜穴似乎也開始想要快感而不斷的吸附著奎薩爾的肉棒,蜜穴傳來的溫暖和動作讓奎薩爾差點就要洩了,但奎薩爾還是忍了下來想要看封平瀾祈求的模樣。 果然如同奎薩爾的預料,沒多久封平瀾的蜜穴感覺到了原本可吸附的東西消失了又開始快速的縮放。封平瀾耐不住這慾望的挑逗直爬上奎薩爾的腰自己把奎薩爾的肉棒對準自己的蜜穴“噗嗤”一聲的奎薩爾的肉棒就滑進了封平瀾的蜜穴之中。
封平瀾開始動起自己的腰,每一次的撞擊都使奎薩爾的肉棒撞擊到封平瀾的蜜穴的最深處。
 經過了許久的激戰,封平瀾終於累倒在奎薩爾的懷 裡,奎薩爾輕輕的摟住封平瀾在封平瀾的耳邊說了一句話後便也睡著了。 
「此生你只屬於我的;來生你也只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