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靖嵐V.S.岳望舒 系列故事:偷心大盜
第一篇捉弄
月夜風高的日子,一名動作俐落的青年穿著西裝的遊走在各棟高樓之間,青年便是人稱偷走少女芳心的大魔術家岳望舒,但今日岳望舒不知為何的都偷走了近10位少女的芳心了,自己的內心卻沒有一絲開心的感覺。
心中堵塞的岳望舒不滿的在一棟高樓上直接一屁股坐了下來,在沉思的時候岳望舒的腦海中閃過一顆閃耀美麗光芒的心,這顆心是岳望舒人生中看過最美的一顆心,可惜的是不管岳望舒如何去偷,那顆心永遠都無法成為自己的所有物……
這顆心的擁有者自然是…人稱東尉的封靖嵐…… 而封靖嵐的心自然屬於…親弟弟的封平瀾,也因此即使岳望舒使出渾身解數也無法佔有那顆美麗的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拿到那顆心…」岳望舒雙眸無神的眺望著色彩繽紛的夜空沉思
此時的豪宅裡……
「我怎麼就被這種無賴給纏上了……」喃喃自語的人正是封靖嵐,封靖嵐無法明白,堂堂知名的江洋大盜怎麼就盯上了自己這種無情的滅魔師
相反的洋樓裡………
「封平瀾…你到底要跟他聊到什麼時候!」低沉的怒罵從房間中傳出 ,被連名帶姓喊的少年卻依舊興緻勃勃地與青年談論著某人的英姿,終於少年的行為成功的觸怒了昂間中的青年 ,青年頂著招牌的黑臉走出房間逕自走向客廳,一句話也沒說的單手扛起少年就往房間走去,留下青年一人坐在客廳的。
「奎…奎薩爾…我跟岳望書還沒說完靖嵐哥的過去呢…」封平瀾不斷地扭動著身軀的想從奎薩爾手中脫逃,卻沒想到奎薩爾反而更加用力地緊固住封平瀾纖細的腰
「封平瀾…你敢再提一次封靖嵐我讓你明天下不了床你信不信!」奎薩爾話一出立刻引起反應,封平瀾雙手摀著嘴不敢再多說一句話任由奎薩爾宰割的扛進房中
「我說你啊…還是不要玩火比較好…」走向青年的正是冬犽,冬犽遞給了青年一杯溫水,青年笑了笑的接過卻不發一語
「我贊成!看上他你何止是玩火根本就是踏入墳墓!」搭話的人不是別人自然是百嘹,百嘹手持著冰淇淋口味的棒棒糖走到冬犽身邊,很自然的將手搭在冬犽腰上,向岳望舒宣示主權 ,岳望舒笑了笑的白了百嘹一眼後喝了口溫水,「我當然明白你們的道理,但…我從未看過像他一般如此美麗的心…」 冬犽嘆了口氣看向岳望舒,「你真是純粹想偷走他的心這麼簡單而已嗎?我總覺得你的反應不是這麼單純?」 冬犽話一出岳望舒的臉上立刻透出一股不自然的紅暈,百嘹看戲的搭腔,「呦…看來我們的怪盜這次是踢到鐵板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