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大節日各位大大知道嗎?!
今天是「母親節」如果是母親節那也就是我們可愛的小受們的大日子哦哦!
所以今天就來個「賀文」吧!(:大家說我好不好!!
<瑟諾×××殷肅霜>
即使是假日殷肅霜仍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現身於曦舫之中。
此時,殷肅霜口中的電話響了,殷肅霜自然的接起電話……
電話另一頭傳來了不解的熱情讓殷肅霜擺起臭臉還不忘將手機拿離自己的耳朵遠一點!!
「班導!班導!今天是母親節唉!」封平瀾那宏亮悅耳的聲音傳來,但,對於殷肅霜來說那是個“噪音”。
「所以呢?!」殷肅霜抿抿嘴說到
「因為今天百嘹跟冬犽說母親節快樂啊!我問為什麼要對冬犽說,百嘹說因為冬犽是被壓的就像母親,只不過冬犽無法生育而已!!」
「是嗎?那又與我何干?!」殷肅霜明顯對封平瀾的祝福感到不爽。
「矮~呦!班導,你忘了嗎?你之前可是被瑟諾壓的一方不是嗎?!」封平瀾那傳來了半確定半疑惑的口氣……
「當然不可能!!」說完殷肅霜狠狠的掛了電話。
另一頭的封平瀾被嚇了一跳就真的誤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其實沒有,封平瀾沒有看錯!要是他當場跟殷肅霜說他就會明顯看到自家班導滿臉通紅卻不忘辯解說沒有的可愛模樣……!!
「什麼沒有啊?你不承認我們之間的意思嗎?!」一個半醒半昏睡但口齒算清晰的聲音從殷肅霜背後傳來……!!
殷肅霜的臉閃過一絲令人可置信的「害怕」但沒多久就又恢復了一臉冷漠的樣子。
「沒有,只不過不想讓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罷了!」殷肅霜回頭看了看身後那人……
「是嗎?但我仍感到不悅,是不是要調教調教呢!」瑟諾伸手攬過殷肅霜的腰,將頭靠在殷肅霜的懷中細細的說……
「我沒做錯事。」殷肅霜仍沒有動靜
沒想到瑟諾也沒有回應殷肅霜,反而直接吻上殷肅霜的嘴唇,不斷的逗弄著殷肅霜的舌尖,直到口中空氣全無
……
此時的殷肅霜臉上染上一層紅,讓人看的更加的可愛!!
「喀~啊」殷肅霜的褲頭被瑟諾給解了開來!!
瑟諾仍是不斷的玩弄著殷肅霜的肉棒,讓殷肅霜不斷的淫叫……
過了一小時後…………
「記得我永遠愛你!」瑟諾親了親身邊的可人
但,可人卻沒有回應。
瑟諾看著可人熟睡的臉蛋想起了兩人的第一次相遇……!!
~~~~~
作者發言:
唉唉唉!別一看到是禹樂我的發言就滑掉不看啊!(:滑掉可是會錯失良機哦哦!
因為是賀文所以不能有啥麼18不18的啦!!但,禹樂可是讓你們嚐到一點點18餒!!
禹樂知道各位大大們想看兩人的相遇,但,你們沒發現禹樂最近發文越來越少人捧場了!
禹樂乾脆不寫,所以禹樂要破100個讚才會再度發文
是再度發文,在破100前禹樂要停刊所有同人文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