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洋樓後封平瀾借將雪堪的傷,復後雪堪子就雪堪封平意識又退開現場卻被封平身後爾阻止

接摟退後的封平封平覺到身後想回頭請他現是立刻到奎爾的眼神注視著,封平瀾明爾的究乖乖被奎等待雪堪清醒 清醒後雪堪周遭道聽爾的明了了六印後的生活縝密雪堪到六妖如今感情態,百嘹和以前如此愛這雪堪是知 璁瓏一名名叫海不可告秘密關係,最令雪堪置信的是!!

雪堪覺到奎身邊一名名封平類有著不同感情! 雪堪自己的意跟自己同回界的 雪堪起微笑開口雪堪一步表明立......

雪堪我和其不願回我們一些原因法繼續追隨深感歉意但我們」奎冷漠沉穩音環繞著雪堪和封平

 

到奎爾的一番雪堪臉滿現在

雪堪幾聲說:係,我願們的,畢是我保護們不周,導致滅魔師封了整整百年雪堪便站了來動動筋骨後便無比瀟灑樓;離妖及棠、封平的目送;離爾的目......

雪堪並沒立即的回雪堪,如果想要一統幽能有如此狽不 以雪堪去人要忘記痛方「」去喝酒,到了後雪堪灌酒直到終於受不了才停下來 醉醺醺雪堪搖搖晃晃漫無目的的,雪堪到「浪」自己笑,能說是哭

沒想這時任務回來的到了狼狽不雪堪,擔 沒想到奎便到了濃濃酒精,這的皺皺眉頭

雪堪還好麼有濃濃酒精」奎邊攙著雪堪邊 爾的雪堪以是自己喝醉酒後想便笑,「奎爾哦~嘻嘻現希茉說的是唉!酒精的是的東西雪堪醉醺醺的開始胡言亂語 爾看著喝如此雪堪,這也不是什麼好辦法便就抱起酒醉雪堪想儘的把雪堪安封平何的不安。 爾的這份雪堪怎會原本雪堪就對界的妖稍有聽,也稍有耳聞說有一位很

原本雪堪果看見爾的侶是性便手自己積的感情,雪堪萬萬想不到奎爾的一名男性?!

 

雪堪認自己也有機便想一搏...!!

「奎...我喜....我從...以前就很.......雪堪按捺住心中翻情感終於一次全了出 雪堪萬萬想不自己把心話時淚水會不自的從眼眶奪出

有露雪勘預期的驚訝反而是出了歉意!這雪勘感但沒就明了奎爾的

「奎………………?!雪勘臉充滿滑過痕跡充滿驚恐的血;嗓充滿怕的

現在的雪勘內

個回答一個點頭雪勘心就會直絕境爾不想瞞雪勘。

的點

爾點頭的雪勘陷谷底........

 

今天與樂的文章就更到這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