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知道雪勘需要冷靜,便打身離

正當身離時,雪勘一起身一灑!!

就倒起!異的看著雪勘

雪勘

雪勘悲傷的看「奎爾我很抱歉想的沒是我的獨門幻覺法

把我誤以是封平抱歉奎就讓一次我的拜託……

「奎………………!!音叫了奎

爾半半不雙眸緊……

……?!」奎帶著惑的口

大力的點頭「奎雪勘抱緊奎幻覺法成功讓奎誤以自己是封平瀾了

「奎……還好雪勘的呼喊

搖搖還好,過身體有些燥熱!完奎雪勘,始一……

這一幕封平下來,還洗成張張封平……

…………雪勘…………張張中的的封平沉默片,

封平最驚訝的是自己的能夠如此靜,有任在打轉我是…………三者……

 

奎薩爾只能帶著愧疚之心回到洋樓,但奎薩爾萬萬想不到的是封平瀾已經知曉了奎薩爾與雪勘的事情。

    看到奎薩爾的歸來封平瀾沒有鬆口氣的感覺也沒有開心的意思,現在的封平瀾見到奎薩爾內心就只存有傷痛和無止境的冷漠。

也因為這樣封平瀾開始不斷的躲避奎薩爾,能躲多久就躲多久,封平瀾到異常舉動在其他妖魔眼中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只是單純的認為封平瀾跟奎薩爾吵架而已,最剛開始的奎薩爾也是這麼的認為,但當奎薩爾真受不了直接抓住封平瀾想當面問清楚時才發現兩人之間的一切是永遠都回不去了。

    也因為這樣兩人很有默契的互不干擾也沒有再去參與對方的生活的意思,即使在洋樓碰面也裝的跟陌生人沒兩樣,

兩人的詭異舉動終於引起了冬犽與百嘹的關注,但兩人從沒想過平淡的生活即將離所有人遠去……

今天奎薩爾跟封平瀾之間的關係還是一樣的冷漠、零互動的。

但當奎薩爾跟封平瀾各自回到洋樓時都被冬犽給攔了下來,冬犽先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奎薩爾,奎薩爾沒有回看只有轉移視線,這讓冬犽更加的火大爆氣的大吼。

「奎薩爾!你不覺得你需要給我們還有平瀾一個解釋嗎?還是照片已經說明了真相!」

冬犽的這句話震驚了奎薩爾與封平瀾,奎薩爾仍然沒有說話只有沉默。

冬犽看了笑笑的把自己打掃時看到的照片丟到桌上,看到照片的奎薩爾才終於明白封平瀾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

「我今晚就會離開洋樓……」奎薩爾只有說出這句話,冬犽聽了沒有說話,而開口的奎薩爾等待著封平瀾的表示,奎薩爾萬萬沒想到封平瀾的回應會令奎薩爾感到心痛……

「「留與不留,走與不走都是你自己的事,與我毫無瓜葛。」」

封平瀾的語氣只剩冷漠,眼神中也毫無溫度,只存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